close
babyhome上總有媽媽們討論小孩的性別, 生了幾個
前幾天回了一篇, 算是懷老三的的感想

*************************


大家都會說小孩的健康最重要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期待和遺憾
我生老大的時候
其實沒有期待男女, 覺得先生女兒好, 姐姐比較乖
知道是兒子, 很明顯的公公非常開心
當然大家也都會說這樣就沒壓力了
懷老二的時候
當然會很希望是女兒
不過我也沒特別用甚麼秘方去努力
結果不到12周去做頸部透明帶的時候
醫生就冷不防的宣布了是弟弟
讓我連期待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不排斥生老三
所以默默的, 我一直覺得我會再生, 而且要再生
就算不是女兒至少我試了, 也不會有遺憾
我很幸運, 在我偷偷的嘗試了一年多, 一過龍年就懷上了老三
17周產檢醫生已經確認是女生, 上星期醫生也說不會錯(等羊穿報告出來應該就鐵證如山了)
十年前當我心裡暗暗的想將來結婚生小孩要生三個
如果不是因為前兩胎是男生
或許我也不會那麼堅持要完成自己當初的心願
我老公也不會勉強配合我再生一個(其實他很不想生再生, 他覺得養兩個就很夠了)
有時候
老天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安排
就算
今天老天給了我三個男孩
我又怎麼會知道將來會不會有個比女兒還貼心的兒子呢?
所以, 我覺得人生都會有遺憾都會有順心的時候
要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
別人怎麼說
聽了會不舒服
但是自己要過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