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第一堂芳香塔羅感受到莫大的欣喜, 感恩命運對我的一切安排, 讓我走在這屬於我的奇幻旅程上,這,就是我該走進的教室,該接觸的領域啊!




2004年的德國之旅, 在海德堡的藥學博物館, 讓我第一次接觸到藥學和神秘學、占星學的聯結,古代煉金術與其說是神祕學的領域不如說是藥學的始祖,博物館內的古董藥箱更是夢幻的像是神祕寶盒一般,那時候我才隱約感受到我在大學所學的藥學其實是我必備的神祕學法寶。德國有些非連鎖的藥局很美,而且多會提供草藥的健康食品,那時候心裡就有種想法,有一天,我會在我的生活中結合神祕學和藥學,即便我當初在學校一點也不喜歡藥學XD



芳療對於我來說,算是有興趣但一直遠觀的領域,曾經買過一兩瓶複方的精油,但是對於我這種很難持久的個性,稱不上體驗過甚麼功效, 也或許心底一直有一種聲音: 等我真的了解她了, 再來用她吧!



今天Gina老師的芳香塔羅課程內容, 就是神祕學和芳療的美好結合, 而芳療的科學理論就是當年藥學系的藥物化學、生藥學,透過塔羅圖面上神秘學的象徵,用一種更美麗更奧妙的姿態出現,實在太奇妙了!



前天安塔老師的飛星課又約略提到了南北交點,而我的南北交點落在第六宮和第十二宮,今生的課題便是超脫物質上的服務,進入心靈層次的療癒。滿心期待未來的15週課程, 以及自此開展的身心療癒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