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仲寶寶試用了NacNac的圓枕之後
媽媽我也試用了NacNac為媽媽們設計的產品
之前我還不知道原來他們家也有設計給媽媽的東西呢~~~

這就是Nac Nac的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

(請原諒媽媽我拍照的時候已經把蓋子搞丟了...應該還有個透明瓶蓋的)




包裝上介紹: 使用"胺基酸"成份,可幫助改善已經形成的皮膚細紋線相,並結合頂級九胜肽與乳酸成份,淡化並減緩細紋的發生,並提高肌膚涵水力與彈性,恢復肌膚自然光澤與活力。

成分中還含有提升肌膚活力的金盞花,深層滋潤的維他命B5

質地就像一般臉部用的精華液一樣, 透明,界於水和凝膠之間



塗抹開來之後,剛開始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但是吸收速度還滿快的,五分鐘以內就恢復清爽感


Minna我的妊娠紋非常嚴重
加上最近兩個月減肥中...肚皮現在非常可怕
每天積極的塗抹這瓶精華液
希望能夠有幫助啊~~~

同場加映我們家的帥弟弟


小仲:  媽媽~~我知道~~都是我把你的肚子變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