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閒聊到對解星盤和最近接觸的家排、潛意識探索的想法,突然對自己的角色好像更清晰了些。

昨天又參加了 #段世龍 老師的潛意識小劇場,如我所期待的我這次當了兩場代表,還體驗了一下言論豁免權(直白的說出內心話),有過了點戲癮,哈哈!剛好第一場案主是被我帶來的S媽探索他已經拖一年的腳傷,前幾天我也從星盤的角度和他聊了腳傷背後的象徵是什麼,似乎兩種探索方式不謀而和,腳傷希望她找到新的平衡點,不再只是一直向外看別人,而需要好好的陪伴自己。如段老師所言,身體的疼痛就是訊息,希望被我們聽見看見他真正要告訴我們的,我們如果只是想「處理」它、消滅它,它是不會真正離開的,直到我們真正去了解身體想告訴我們的訊息,是該休息重新審視?或是依直覺行動?就是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當然疾病的醫治還是要透過正統醫療,所謂的「訊息」是探索疾病背後的心理根源)

下午聊到解星盤的模式和態度,一直以來諮詢過程總是讓我得到滿滿的能量和感動,似乎極少遇到解盤後很疲累的情形,或許對我來說我依靠的不是感應力,只是很純粹的「星盤翻譯者」,我只是單純的把星盤翻譯成一般的語言,而不是用神秘力量去獲得訊息,尤其這一年多接觸了神聖舞蹈的覺察練習以及沙久老師傳授的OH卡自我解讀模式,我現在更清楚的知道我並不想成為一位"fortune teller",我其實並不想預知未來,現在的我也不希望只是論斷吉凶禍福,我更希望自己扮演的是透過星盤幫助當事人找到問題的根源,找到通往內在的路。

抽到這張牌覺得好貼切,我只是那個送信的人,幫忙傳遞宇宙的訊息,而玫瑰是你我的信物,傳遞愛的力量。

 

17630069_1270511559697436_7889624673592282135_n.jpg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