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11月神秘內在之旅的第一站, 也是最奇幻的一站, 我是插花陪同去拜訪傳說中能透過把脈讀取前世的布魯斯老師, 老師本人真的是很帥的美國紳士爺爺。昨天主角的部分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輪到我時只剩最後十分鐘, 布魯斯老師幫我讀取了簡單的一世,說我是美國的印地安女人, 那是英國人還沒有進到美國的時代, 他看到我是在一個非常寧靜接近日出的時間, 坐在小船上, 後面有人在划船, 水面非常平靜, 我坐在船頭, 雙手輕撫過水面, 也能摸到旁邊的樹, 那一世很好沒有特別的事情, 就是很平靜, 對自然事物有些感知能力, 像蜘蛛在網子上能感受動靜變化, 但不是很強烈的那種感知力。

聽完的當下就是...那不就是"風中奇緣"嗎? XD 昨晚找了youtube上的影片, 有回憶起當年自己看這部動畫的感動, 最喜歡柳樹婆婆那一段"Listen with your heart. You will understand."

布魯斯老師比我預期的還要積極正面, 給予詢問者很有建設性的幫助, 並不只是讀取前世那麼消極的看待業力關係, 他在給昨天主角的建議我覺得非常的好, "前世發生了甚麼, 或是這些人這一世有多壞其實不是重點, 而是問題在你自己, 你要怎麼讓自己不再軟弱, 堅強起來!"

我個人一直沒有對前世特別好奇, 總覺得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知道了也只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但布魯斯老師溫和中肯的態度及建議, 覺得非常受用, 果然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好老師啊!

來一張我的前世模擬圖吧XD 真的超像老師的敘述, 除了多一隻浣熊...XD 我當年看了動畫有覺得自己長的還有點像Pocahontus....哈哈

 

disney-graphics-pocahontas-294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