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至剛過,也就是太陽進入巨蟹座的月份了,連火星也將在今天晚上9:15進入巨蟹座。
還不到夏至,星盤中一堆天秤的Minna就開始感覺到焦躁,因為巨蟹和天秤是壓力最大的90度,好的壞的事情都接踵而來,所以我好一陣子沒有心情寫文了。巨蟹的影子不時地出現,而這個夏天也因為小孩的行程滿檔,讓我一直對這個夏天很焦慮。就在進入巨蟹的前一天,被我家爸爸點燃燜燒的鍋爐,一肚子氣的燜到了昨天。
而且昨天一大早兄弟倆起床沒多久餐廳突然出現一隻大飛蟲,我和仲一度以為是蜜蜂,結果竟然是一隻巨型蒼蠅,鈞鈞說是大王蠅,逼近兩公分這麼大,超噁心,而且趕也趕不出去,只好先送小孩們上學。原本氣憤的情緒到了頂點,腦內小劇場甚麼都上演了,但是就在大王蠅出現之後突然轉念了:既然是巨蟹壓力,那為什麼我不來做一些巨蟹的事? 讓能量轉換一下? 於是...一整個早上我都在整理我們家很海王(就是很混亂)的客廳、餐廳、書房,能丟的丟,能清的清,桌面永遠只有一半的餐桌突然變大了,一直擋在走道上的餐搖椅也橋了一個新位子。就在我打掃的過程中,大王蠅突然飛向了玄關,停在門邊的鞋櫃上,悄悄地打開大門,牠就這樣離開了。
整理完的家看起來很舒服(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是亂的...XD 而且小孩回來就被破壞了),心情也改變了,決定練習當個貼心(原諒那位太陽天蠍29度20的人土星又逆行準合)、重視居家的巨蟹人(其實我早就說過我應該要練習當巨蟹人的啊...但...本性難移)。
這個夏天,命盤中巨蟹、天秤、魔羯、牡羊強的人(太陽、月亮、上升),可能覺得特別的焦躁、特別的煩悶、特別多的壓力和事件接踵而來,尤其今年夏天真的是爆熱。試試看「順勢療法」,讓自己更巨蟹一點:宅一點、溫柔一點、貼心一點、更保護自己一點、居家一點、多為家人想一點,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圖片來源:http://www.owlsdaughter.com/…/blessings-of-the-new-moon-in…/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