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8.30 占星午茶】今天和大學姊妹淘Jenny一起來到Mia Cafe享用貴婦午茶,從大一到現在認識有18年了啊~~但是星盤裡竟然出現了我所不認識的Jenny, 真是讓我有點意外~ 看來, Jenny獨立於世的那一面隱藏的非常好,平常都只讓大家看到和藹可親的上升巨蟹啊~~Jenny和老公從大一相戀到步入禮堂, 是我們姊妹淘中愛情長跑最最久的一對,我想全拜Jenny那顆強大的冥王星所賜,再加上兩人奇妙的宿命緣分,真是天賜良緣啊!還有他們可愛的寶貝女兒也是個有想法有目標的可人兒。








最近

 


突然對家族命盤很有體現,像我們家五口共通點是海王星強(包括肚子裡的應該也是)每個人都有點小脫線處XD,Jenny家應該是天王星家庭,家庭關係緊密但卻追求精神獨立。



Minna之前都沒聽說葉璦菱開了這家Mia Cafe 貴婦咖啡店,是Jenny提議的選項之一,在高級住宅裡的貴婦咖啡店,一進去竟然意外的比星巴克還熱鬧,環境硬體的質感還不錯,菜單非常多樣,從壽司到麻油雞麵線都有,應該是老闆當作自己家的廚房在經營吧?! Minna點的熱蛋糕還不錯吃,不過兩個人吃可能比較剛好,一個人吃有點膩。今天也要謝謝Jenny的款待,認識這麼久,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兩人相約午茶呢!



祝福Jenny的二寶早點來報到,你的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了喔!:) Minna阿姨會持續追蹤二寶的進度的~~哈哈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