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a規劃的【媽媽們的家庭占星學】將完整介紹本命盤的基本架構和詮釋,希望在媽媽們有限的時間裡快速進入占星學的世界,透過占星學的鏡頭以不同的視角觀察家人、了解家人、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藉由學員們的生活觀察分享,探索占星學的奧妙。

 

【媽媽們的家庭占星學】分四個階段,從認識本命盤了解基本個性,到合盤技巧幫助和家人間的互動,進而透過流年推運未雨綢繆,透過占星學的視角了解自己、探索內在,當我們更認識自己才懂得愛自己,也有更多的能量面對人生的挑戰!

astrology1.jpg

課程分四階段,每階段八周課程,每周一次,每次三小時。

入門班:了解占星學基本架構,認識十大星體、12宮位、12星座,從占星學如何看原生家庭的影響及親子教養的核心,以及家人間的互動關係速斷法。

 

初階班:星盤不只是太陽星座月亮星座,行星間的角度也會改變行星的運作模式。認識本命盤中的行星間相位,了解命盤中行星間如何彼此影響,更了解自我的核心特質。

 

中階班:認識占星學之合盤技巧,以【比較盤】合盤法了解兩人命盤間的微妙關係,彼此如何互相影響。

 

進階班:認識占星學之流年推運技巧,主要介紹【時星推運】基本推運原理,並簡介【心境流年】、【太陽回歸】兩種常見推運法。了解行星運行對個人影響,探索自己面對運勢的慣性反應,如何順勢而為,跳脫命運思考。

 

圖片來源:http://www.sherastrology.com/2017/07/7714/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