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娜夫人占星午茶之路首發直播!  Minna今天和日本嬰幼兒家具品牌 Färska 合作企畫了這場小講座

主題是從四元素看親子星座之間的相處之道, 以及父母教養上的建議

孩子就是父母的前世情人,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 而各星座的父母給孩子的愛會用哪一種方式表現呢? 教養風格又是哪一型呢? 我們從星座的四大元素火土風水來看看星座父母的教養風格吧! 可以參考父母的太陽和月亮星座。也推薦給父母們最適合的Farska成長椅色彩組合喔!

16684066_10154445738538111_2400629733605854650_n.jpg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熱情陽光、亮眼火紅

本身就愛冒險、童心重的火象父母是小情人的頭號玩伴,會給孩子很大的探索空間,然而火象父母平常看起來很孩子氣、以自己為優先,但對孩子可是寶貝的很,絕對是孩子的最佳護衛,用戰士的精神捍衛孩子的權益和需求,不容許任何人、事、物傷害到自己的寶貝。推薦給熱情陽光的火象父母火紅色系組合,珊瑚紅搶眼又充滿活力呢!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務實美感、大地色系

土象父母腳踏實地的個性,在當了父母之後很重視孩子的食衣住行,會更努力的工作好讓孩子能夠得到更好的物質生活,甚麼都想給小情人最好的,重視紀律和細節的土象星座也很重視孩子建立良好的規律作息和生活規矩。推薦給務實又有美感的土象父母大地色系組合,松栗棕坐墊耐看又耐用喔!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知性時尚、潮流新色

知性的風象父母重視智識的交流,孩子還沒出生可能已經收集了各門各派的教養書,最愛幫小孩買書買教材、找各種潛能開發的課程讓孩子體驗,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和小情人談天說地,說故事時間是最適合的情感交流時刻。推薦給永遠走在時尚尖端的風象父母成長椅黑糖可可搭配抹茶綠新色,獨特而清新的潮組合!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心靈純淨、經典原色

水象的父母情感細膩豐富,給小情人滿滿的愛,每天又親又抱永遠看不膩,一秒都捨不得分開,每天只要看到孩子可愛的臉就甚麼煩惱都忘了,水象父母會希望自己是孩子最親密的心靈支柱。推薦給心靈純淨的水象父母經典原色淺石褐成長椅,看著心情也跟著平穩了呢!

16681683_1821120258143232_534204814243739963_n.png

 

 

四象星座準父母對前世小情人的呵護模式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小情人的最佳護衛也是頭號玩伴    最契合:火象、風象,最挑戰:土象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給小情人最需要及最好的日常照顧  最契合:土象、水象,最挑戰:風象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和小情人最重要的交流就是談天說地 最契合:風象、火象,最挑戰:水象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給小情人最多的愛,最親密的心靈依靠  最契合:水象、土象,最挑戰:火象

 

                 父母

子女

牡羊、獅子、射手

金牛、處女、摩羯

雙子、天秤、水瓶

巨蟹、天蠍、雙魚

盡情探索、直來直往

彈性規則、溫柔堅定

腦力激盪、挑戰體力

轟轟烈烈、拿捏距離

耐心以對、等待成長

穩健踏實、步步為營

順應自然、引導表達

靜心去愛、彼此依賴

共學共玩、一起長大

精神糧食、信任溝通

廣結善緣、談天說地

陪伴學習、接受天性

小心呵護、冷靜自持

愛與麵包、包容情緒

感性溝通、理性同理

濃情蜜意、心靈相通

 

 

影片中有各種親子組合的教養建議, 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