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五次參加段世龍老師的潛意識小劇場,今天第一場就遇上年度精采大戲,一上場就六位代表,完全是八點檔的陣仗,而且劇情高潮迭起,排了快一個半小時。過程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代表因為女兒的態度改變,也瞬間的轉變情緒,場內充滿了愛的流動,讓人忍不住跟著流淚。孩子永遠是孩子,永遠在期待媽媽的關愛和重視,而人往往因為戴上了有色眼鏡,頭腦所想看到的未必真實,可能加諸了許多自己的想像和批判。

透過家族排列又再次體驗到人生劇場的多元和豐富、高層意識的集體展現,今天有兩位我的朋友一起參加,真的很像我開場前的占卜「土星魔羯11」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認真的修煉啊!

今天段老師傳達好幾段話讓我頻頻點頭稱是,段老師很多想法真的有對到我的頻率:身心靈的修練或開發並不應該要造成恐懼,而且真實的感受他、接納他,不需要刻意的儀式,不需要淨化、結界,即便有負面能量出現,我們也能平靜地接受他,負面的能量也會是我們的禮物。(我個人是不追求占卜儀式過程的,總覺得心誠則靈,規則都是人訂的) 一如我個人看待占星學,是一個了解宇宙運行對人影響的工具,透過過去占星學家累積的智慧架構,好好去體驗人生,趨吉避凶都是其次。參加 段世龍 (Ahlong Tuan)老師的潛意識劇場已經像追韓劇一樣認真了....每次都有好多的感動和觸發~~~ 謝謝老師給我們這麼舒服的空間和開放的心,讓我們自在的感受潛意識的無限可能。

當我們去體驗了解宇宙的運行規則,我們便能讓自己好好地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這也是海寧格發展出家族排列的原意吧~~

 

nasa-solar-system-graphic-72.jpg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