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金星將在10/18進入射手停留到11/12,代表愛的氛圍的轉變,從獨佔、緊密轉變為自由、探索,也會影響到我們消費的偏好、金錢運用的準則,將轉趨開放、設定目標、異國風當道,但相對的開銷也會增加。特別是10月26日金星和木星天秤形成六分吉相互容, 對於人脈財源開發大有助益。
金星射手會帶我們去體驗自由的美好, 想要去旅行探索世界, 想要追求無價的知識, 或是親近宗教哲學的神聖寶殿, 可能最近旅遊廣告看多了, 立馬訂了行程就出發囉!

IMG_8682.JPG至於金星入射手對各星座的影響是甚麼呢?

火象星座:小吉星金星進入射手, 對火象星座白羊、獅子、射手來說都是可以小小放鬆的時候, 特別是土星在射手這段時間帶來的壓力和緊繃, 需要抒壓一下, 金星引導我們享受生活, 給自己一點自由時間, 去探索、去體驗, 安排個小旅行吧!特別是獅子座可能有小艷遇呢!

土象星座:金星射手對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來說, 是需要向內探索的時機, 很久沒回老家了嗎? 可以回到故鄉一遊, 或是看看父母, 也可以參加些身心靈療癒工作坊, 平時很務實工作的土象星座們, 可以轉換一下心境, 多看看內在的自己, 處女座可添購家飾品,改變一下居家風格,也是一種放鬆啦!

風象星座:金星射手對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來說算是喜上加喜, 木星天秤將在10/26和金星相拱互容, 對於人脈擴展有大大的助力, 對學習進修、業務溝通、資訊往來都能得心應手、如魚得水。特別是雙子座有遇到正緣的機會!好好把握!

水象星座:金星射手對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的工作事業有小加分, 可能有新的專案可挑戰, 因而有小加薪或額外的獎金進帳,日常生活上也可以比較放鬆, 更有餘裕享受生活。天蠍有暗財進帳的機會喔!

圖為東京海洋迪士尼入口的大航海意象,遨遊世界的華麗氛圍,是不是很金星射手呢?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