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剛在9月27日下午4:07進入摩羯座一直到11月9日才換座,摩羯座可是火星的擢升位置,也就是將火星能量發揮極致,本命盤火摩羯的人吃苦耐勞,不但有耐力,時機到了也有爆發力,為達成功目標絕對堅持到底。至於火星進入摩羯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可參考上升、太陽、月亮星座)

火星和行動力、脾氣有關,也容易帶來血光意外,因此獅子座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因工作繁忙造成免疫下降而引發的感染或發炎、或是肩頸僵硬落枕,天蠍座的朋友忙碌奔波,要小心交通意外或口舌之爭。

土象的金牛、處女、摩羯火力全開,積極執行個人生涯計劃,金牛要注意海外旅行易有狀況,處女座對愛人或子女容易失去耐性爆衝,把能量多發揮在才能展現上。風象的雙子忙於處理資金調度及親密關係小心不預警狀況,或得面對人生無常課題,天秤為家人忙碌,水瓶可嘗試接觸身心靈課程消耗火星能量可能帶來的意外或小人。至於水象巨蟹座則忙於和合作夥伴或另一半交手,雙魚座積極拓展人際但也要小心沾染是非。火象牡羊在事業上積極衝刺但小心易與長官長輩衝突,射手座則財務上進出頻繁,遇到百貨週年慶很好買啊!

14519780_1089658974449363_1781107264606689725_n.jpg圖片來源:sky walk2 app

P.S. Minna要哭了⋯今天兩個小孩掛病號在家,才發文10:30學校護士打來說哥哥在學校被踩傷腳,可能需要照X光⋯敝人上升天蠍、日月天秤⋯可以不要這麼準嗎⋯ 老大上升獅子、老二太陽獅子、老三日天秤⋯😭

arrow
arrow

    cafeobse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